【UNO】UNO 潤洗顏 水感保濕



【UNO】UNO 潤洗顏 水感保濕哪裏買便宜方便阿~

這是昨天我同事問我的問題~~~~

突然覺得大家都常常問什麼東西哪裏買、怎麼買、好用嗎?等等這些問題。

可能剛好我是比較懶得逛百貨公司的那種女生。

所以像是【UNO】UNO 潤洗顏 水感保濕這商品,或者說化妝品保養品。

我都是告網路解決的~網路購物真是了不起的方式啊!!!

幾個網路購物要注意的地方~

基本上如果是要購入【UNO】UNO 潤洗顏 水感保濕的話,先找個優質的購物商城(就是要購知名夠大)

再來價位要合理最後出貨要夠快!

恩..........MOMO購物網,這是我推薦給各位購買【UNO】UNO 潤洗顏 水感保濕的地方。

算是台灣前3大的購物商城了~而且又有折扣!

各位直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,就知道為何我都是在這家網購的唷!



此部落格圖片開啟速度可能會有點慢,等不及直接點上面圖片連結到商品賣場看更快唷!

外插一下好東西~

Dr. Hsieh杏仁酸領導品牌

如果沒有用過的可以點下面連結去逛逛喔~他是台灣醫妝品牌,主打的就是天然和安全!!

有用過才敢推薦給各位!!



關於【UNO】UNO 潤洗顏 水感保濕訊息簡述:









130g







關於【UNO】UNO 潤洗顏 水感保濕訊息描述:

輕鬆起泡、水溶性佳的奶油狀洗面乳,最適合不擅長搓出泡沫的男性使用。

質地細密的泡沬,溫柔地爽快清除頑固汙垢。添加洗淨效果絕佳的溫和潔淨成分AMT,以及滋潤成分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。

帶走汙垢、留住滋潤。保持肌膚清潔,預防粉刺痘痘。洗後感覺肌膚水潤、清爽舒適。清爽的柑橘香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1.手洗乾淨之後,用清水潑濕臉部。

2.擠出uno洗面乳在手上,約2cm的量。

3.加少許的水2?3次,像把空氣搓進去般揉出泡沫,再用泡沫仔細清潔臉部。

4.用水或是溫水充分沖洗後,以毛巾輕按拭去水分。



除了【UNO】UNO 潤洗顏 水感保濕其他熱門商品~











【CHIC CHOC】唇筆N



【CHIC CHOC】攜帶修容刷



【CHIC CHOC】唇筆(隨身型)



【CHIC CHOC】眼線膠專用刷



【CHIC CHOC】粉底刷



【CHIC CHOC】道具刷組



【CHIC CHOC】煙燻刷



【Dior 迪奧】粉餅撲-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7fln1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